A.O.史密斯首款空气净化器亮相AWE2015

2015-03-11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过55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参展。在本届AWE上,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推出了其首台空气净化器产品。

IMG_6082

  A.O.史密斯展台

  据A.O.史密斯相关负责人介绍,A.O.史密斯的空气净化器是专门针对中国空气质量而设计开发的产品。据了解,在本次AWE上亮相的空气净化器KJ-750A,能够极速去除重污染,具有PM2.5监测和气体监测等功能,而且在重污染情况下主滤芯寿命能够长达一年。

IMG_6067

  A.O.史密斯展出首台空气净化器

  本次AWE,除了空气净化器外,A.O.史密斯带来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针对不同户型的采暖热水解决方案等全线产品参展。

IMG_6075

A.O.史密斯电热水器

  A.O.史密斯本次展示的电热水器产品,有无地线也能安装的电热水器、省电一半的电热水器、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以及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

IMG_6077

A.O.史密斯热气热水器

  值得一提的是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据了解,该产品的“快进键”允许用户按需快速加热,而且还具有智能保养提示和自助清洁功能等,这款产品还曾荣获了第六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IMG_6058

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

  A.O.史密斯展出的饮水机系列有采用其专利技术MAX5.0的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燃气热水器有防一氧化碳中毒的产品。另外还有高能效分体式热泵热水器、商用热水/供暖解决方案等产品。

IMG_6070

A.O.史密斯高能效分体式热泵热水器

  从展会第一天的情况看,观众对A.O.史密斯的产品有很浓厚的兴趣,前往展台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