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华:太阳雨“四大战略”冲刺2015

2015-03-11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三大品类四大战略冲刺2015,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在3月11日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向记者透露,经济新常态下,2015年家电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太阳雨要紧紧把握趋势,冲刺2015。

IMG_0023

  三大品类亮相AWE

  打造太阳能4.0时代,以消费体验为出发点,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太阳雨带来了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三类产品,包括新一代无电增压太阳能、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的净水系列以及“蓝盾墙”专利空气能创新产品,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称,所有2015年新品都在这次家电展上隆重登场。

  经济新常态下的利好

  习主席的经济“新常态”指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城乡差距缩小、向创新驱动转变,陈荣华认为这对企业而言其实是个利好。在他看来,投资驱动向消费驱动的转变必然会惠及家电,城乡差距的缩小意味着农村增长的提速,创新驱动可以激发产业活力,所以2015家电市场有望度过平淡期。

  四大战略跑赢2015

  利好形势下,太阳雨确定了1、2、3、4的市场战略计划,也就是“一个品牌,两个产品,三大市场,四项业务”。一个品牌是指太阳雨集团会围绕太阳雨品牌运作,不会开展多品牌业务;两个产品是指太阳能和净水两个核心产品;三大市场是指城市、农村和城镇化市场;四项业务,包括零售业、工程业、电商业和分销业。

  陈荣华认为,电商业将成为太能雨重要的增长期,“我们电商业务在2015年迎来爆发的增长”,通过战略部署,确保四个战略实现落地,2015年太阳雨会获得比较好的发展。

  像“志玲”一样纯净

  对于太阳雨签约代言人林志玲,陈荣华坦言,她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有素养、谦虚又很敬业,代表了纯净、美丽、高贵的形象,这一点与太阳雨品牌的气质相辅相成,也为行业带来了清新之风。陈荣华希望,无论太阳能还是净水行业都能将这种纯净之风进行到底,提供给客户完美的服务,让行业发展更健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