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参展AWE2015:主打即开即热新模式

2015-03-11 11: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著名家电厂商万家乐(展台:4F51)携旗下电热水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新品参展,让与会的观众大开眼界。

IMG_0885

  AWE是目前我国家电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本次AWE参展企业超过55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到场。

IMG_0889

  万家乐为本届AWE带来了其电热水器新品系列——即开即热型热水器。该产品突破了电热水器常规模式,可通过WiFi掌上热水系统实现即开即热,让您随时随刻,想洗就洗。

IMG_0891

  万家乐参展的即开即热电热水器系类产品包括Hi8A、HV12F等四个型号。

IMG_0888

  万家乐还带来了其新品净水机,将滤芯拆解下来配上注释,观众对性能一目了然。

IMG_0887

  空气净化器也是万家乐本次AWE的主推展品。

  更多AWE2015精彩报道,尽在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