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柴静抗雾霾AWE2015为环境健康提供正能量

2015-03-06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恺

  柴静关于雾霾《穹顶之下》的演讲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之后,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截至3月1日,各网络平台已累计播放超过3500万次。随后《穹顶之下》的热度愈演愈热,在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上引发“刷屏”效应。

  汇聚知名家电品牌、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最高层次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将于2015年3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继AWE2014 首次推出环境及健康家电展区后此届AWE将环境及健康问题重视程度升级,据了解AWE2015环境及健康家电除仍将单独成馆外展区面积扩增至2万平米使本届AWE环境及健康家电企业参展规模大幅提升。

  近两年,大城市全面暴发的雾霾天气,陆续爆出的水污染事件,再加上消费者养生保健意识的日益增强,导致环境及健康家电受人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想消费者之所想,AWE2015环境及健康家电展馆将集中为净水、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等环境及健康类家电打造集中的展示平台。以下是AWE2015环境及健康家电展馆位置图供参馆者参考。

1

环境及健康家电展馆在图W5处

  届时,参展观众可在环境及健康家电馆看到包括3M、怡口、滨特尔、开能、安吉尔、三菱丽阳、Alikes、浩泽、Airgle奥郎格、三菱重工、 Lightair、亚都、CADO、Dream Maker、森乐等知名环境及健康家电品牌产品,同台竞技,向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展示环境及健康家电领域最前沿的新品新技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