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5:贴心管家 我是AO史密斯电热水器

2015-03-06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家电网]我是‘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我是A.O.史密斯WH-E9W,我在中国家电博览会 (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W3展馆3F41展位。

正

AWE2015:我是A.O.史密斯WH-E9W

  大家都亲切的称呼我为“贴心管家”,虽然有些小小害羞,但我也当仁不让。

  我新增的IMM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系统就是一名时刻准备战斗的安全卫士,它可以根据用户家水质情况自动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保护了我的心脏——内胆。当然,你们也可以使用“保养自检”功能,随时对我的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左侧

AWE2015:我是A.O.史密斯WH-E9W

  大家还经常叫我 ‘带快进键’的热水器,为什么呢?因为我的特有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速热变容系统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

E9正面-03

AWE2015:我是A.O.史密斯WH-E9W

  我还是一个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我会主动将我保养维护等信息发至你们手机,当然,你们也可以通过WiFi实现热水器的智能互联,随时随地了解我的状态。

展位图 拷贝

我是A.O.史密斯WH-E9W,我在AWE2015的家

  想要更细致的了解我,来AWE2015 W3展馆3F41展位,我在这里等你们。(陈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