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领先 美的空调首擒“红顶奖”

2015-01-22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在“精品策略”历练下,美的空调终于迎来高端家电的至尊荣誉——红顶奖。

  在1月21日举办的高端家电表彰之最——“红顶奖”颁奖盛典上,美的空调尊行YA100获得柜机类红顶奖;美的空调静音王SA100获得挂机类红顶奖提名奖。

QQ截图20150122112842

美的空调尊行YA100获得柜机类红顶奖

  红顶奖是国内高端家电首个至尊荣誉,它从科技、节能、环保、时尚、体验等多个维度考察高端家电的内涵,经由线下消费者问卷调查、网络投票和专家审评最终评选出入围产品,此次美的空调柜机尊行YA100和美的空调挂机静音王SA100获得红顶奖的荣誉,无疑在这些内涵上经受住了考验。

QQ截图20150122113053

美的空调(右)静音王SA100获得挂机类红顶奖提名奖

  在技术方面,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极致节能的空调。

  此外,首创双贯流技术,革命性将挂机贯流出风方式应用于柜机,让风直接穿过贯流风轮,左右两侧环抱式出风与直线风道结合,进风与出风连成一线,进风出风距离缩短60%以上,显著缩短空气在空调内的停留时间,大幅提升出风能力,制冷更强劲,制热更快速。通过改变风轮,改善风道,突破性的在“静音水平、节能效果和舒适性能”三大方面创立空调柜机的性能新标杆。

QQ截图20150122113409

美的空调尊行YA100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的变频柜机尊行YA100双贯流柜机设计灵感来源于古罗马的罗马柱,整体采用圆柱形造型语言,正面切割出几何平面,既满足触摸屏幕平面要求的功能诉求又在视觉上增强了产品的匀称感,打破常规思维玻璃与金属混搭体现出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美的静音王SA100也是一款高端空调的精品之作。其采用全新的噪音处理技术和独特的风道风轮设计,大大降低了空调运行产生的噪音,高风噪音降低至31分贝,低风噪音降低至17分贝,既给消费者带来宁静的享受,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也是目前唯一达到睡眠国家标准的空调。

  美的空调近年来不断开发满足顾客需求的全新人性化产品,但并不追求独立的极致技术,所有的创新都是从消费者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从而达到科技进步与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的不断创新与完美结合。 正是“精品”让美的空调在昨日的红顶奖角逐中获胜。

  除了美的空调上述两款产品,昨日角逐出的其他20类红顶奖获奖产品是目前市场上热销的高端家电精品。昨日红顶奖上也指出,我国家电市场进入更新换代为主的新消费时期,消费升级衍生出来的高端家电消费需求正成为家电行业最大的红利。对于高端家电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享受,消费者也愿意为之支付高价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