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巅峰

2015-01-21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1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蔡莹

  有人说,面对即将来临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挑战,中国家电行业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更大的压力。要我说,没有挑战,何来突破,没有压力,哪来迭变,升级的辉煌。从现在以及今后几年,家电产品市场销量将逐步趋于平缓,这种趋势将会成为一种新的常态。无论在什么渠道,在线上,还是线下,高品质,上层工艺,新材料的产品中将会受到青睐,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今天,“红顶奖”显得备受关注。我是参加过几次“红顶奖”评审的专家,明显感受到参加“红顶奖”评审的品牌在逐年增长,参加评奖的产品的水平在逐步提升,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应该说,在“红顶奖”这个舞台,最终能够成功登顶的难度也在逐年提升。今天,业界最优秀的企业带着它们最优秀的产品来到这里,在这个舞台上接受检验,彰显个性魅力。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相信新的突破将由此开始。让我们共同见证荣耀的诞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