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合肥家博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4-11-19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第八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1日-23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创造改变生活”,将集中展示展销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及其他家用电器产品;展示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新材料、新技术。

  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安徽省人民政府支持、主办。家电和电子信息产业是安徽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合肥、芜湖和滁州等市汇聚海尔、格力、三洋、惠而浦、美菱、荣事达、美的、长虹、TCL、华凌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知名企业,安徽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和家用视听研发生产出口基地。

第八届合肥家博会

  自2007年以来,中国(合肥)家博会每年在合肥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受到国内外家电和电子信息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第八届展会的总面积已经达到约4.3万平米,将设展位165个,其中:特装68个,标展97个,包括小米(华米)、LG、三洋、惠而浦、欧姆龙、松下、美的、长虹、TCL、格力、京东方、荣事达、晶弘、远大、双鹿、樱花、弗兰卡、康佳、超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参展。

  合肥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称,本届展会将以打造平民化展会为目标,“要以展促销,集聚人气,加大现场产品促销力度”。

  此外,展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将发布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将发布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及百强优秀店长评选结果;将举行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产业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举行品牌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产品供销合同集中签约;还将举办工信部主持的语音产业发展等高层论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