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青海   浙江   抽检  

青海公示家电抽检不合格产品 大多产自浙江

2014-09-16 12: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2014年9月15日,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4年流通领域大家电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检结果显示51款大家电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公示称,不合格产品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标志和说明、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洗净比、接地措施、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效指数等项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据了解,51款产品涉及小鸭牌、现代、SHARP、宝尔玛、辰佳、欧派、申花、长岭、浪木、友田、KEG、贤妻、RSTART、SAMESDMQ、SANCHENG 三呈、HYUNDAI(现代)、欧锋、长风、摩尔、长城、百得龙、赛得斯、小燕子、航天民生、尊贵、Haipu海普、乐妻、百花、小鸭圣吉奥、索伊、北极熊、BOSHUA、华宝、sevenstars、冰熊、EMAMI、韩上等37个品牌,其中大部分来自浙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