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制造:中国智慧家电走出国门(视频)

2014-09-10 0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IFA2014,海尔成为中国制造一张闪亮名片。

  本届展会,海尔重点展示的核心主题之一是“U+智慧生活平台”。CHEAA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为数不多携带全品类白电产品参展的中国制造商,海尔展台前总是人潮拥挤。

  基于U+系统打造的互通互联的海尔家电生态圈,涵盖空气、食品、水、娱乐以及护理五大方面,海尔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重点展示了围绕空调洗衣机冰箱、酒柜等家电产品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实现一台手机全控制、全了解。 

  冰箱能够利用微信下单,酒柜温度异常能够发送警告,家用电器联网,自动关闭燃气阀………在展会现场,这些生活化的智能应用场景吸引了大量外国人士驻足体验。

  据了解,此次现身德国IFA,是海尔U+首次走出国门,向世人展示其作为全球首个智慧操作系统的魅力。(王德祥/发自柏林)

    更多报道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IFA2014直播专题http://www.cheaa.com/ifa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