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启用全新形象 2015规划正式启动

2014-07-31 15: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3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宣布AWE2015将于2015年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AWE启动了全新形象和域名,并同期发布了AWE2015的战略规划。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是目前我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AWE已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经过多年培育发展,AWE2014取得了跨越式的成就:展示规模6万平米,500余家全球一流家电企业入驻,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8.2万人次观众到场观展。同时,顺应大互联和家电智能化的趋势特点,AWE2014充分展现了传统家电制造业拥抱互联网的第一步,透露出中国乃至全球家电产业最新的变化和发展趋势。

  启用全新形象

  2015年,AWE将展现新的发展、新的格局。会上,AWE启动了全新Logo和新域名。AWE全新形象以红绿双色融汇构成,红色代表AWE的勃勃生机,诠释了中国稳健发展的家电产业和蓬勃向上的家电市场所孕育的无限生命力;绿色代表AWE引导的健康环保理念,象征着家电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红绿双色融汇合成,代表AWE倡导健康的发展方式,包容各种先进技术和产业,融合各方优势,拓展国际化视野,旨在推动全球家电产业可持续进步。同时,AWE发布了更加贴合展会名称的全新域名www.awe.com.cn。

awelogo

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公布全新LOGO形象

  中国家电协会展览部主任刘橙介绍,“未来,AWE将不仅仅是Appliance , 全新的AWE将解读为Appliance& electronics World Expo新增加的“electronics消费电子”将作为AWE最具成长性的领域重点开发。“AWE早已告别白电为王的时代,2015年,AWE将加大在3C数码、可穿戴设备、数字家庭等消费电子细分领域的开拓力求,力求在现场呈现当前最尖端的消费电子科技”。

  全面规划AWE2015

  据了解,AWE2015将于2015年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馆数量增加为五个,整体展示面积达到7万平米,将分为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厨卫电器、智能家居、环境及健康家电、生活电器、高端及奢侈品家电、零部件8大主题展区,其中环境及健康家电展馆将再次扩增,展示面积将达到2万平米。AWE2015还将特别打造6000平米的“未来@家智慧家庭体验馆”(FUTURE@HOME),让智能家居概念在AWE这个平台上全面落地开花。

  打造AWE的全球影响力,是AWE未来3年规划的核心目标之一。为此,2014年9月,AWE全球推介会之欧洲站将盛装开启,AWE2015全球推介会之北美站下半年也将在美国召开。另外,AWE已与20余家国际知名媒体达成共识,在AWE2015期间将首次推出“国际媒体日”,强大的国际媒体报道团将亲临AWE现场报道展会盛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