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李东生被开除党籍 TCL董事长躺枪

2014-06-30 2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6月30日下午,新华社发文称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北京某媒体的官方微博随即转发了此消息,但配图却错用了TCL董事长李东生的相片,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转发和调侃。该媒体的官微很快删除了该微博。

1111_副本1_副本1

  @小雯雯:TCL已吓吐。

  @汪泽其:配图配错了,这张是TCL的李东生,不是公安部的李东生。

  @哑巴:看图打一网络名词:躺枪。TCL,你家粗大四了。

201101061756075736_副本

左图为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右图为TCL董事长李东生

  TCL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在新浪微博有600余万粉丝,最近一条微博为转发并评论@央视财经题为【社科院:生态城市健康状况排名 深圳居首】的新闻。在该条微博下,有不少网友前来围观、评论。

  @Jessica__z:你被抓了哦?新闻都报了。

  @探索者-Lee:不知道TCL股票下跌没?

  @Papa_GgSama:听说你躺枪了。

  @lelouchzp:争取早日出狱。

  >>那些叫“李东生”的名人(感谢百度百科)

  原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

  李东生,1955年12月生,山东诸城人,曾任中共中央委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

  2013年12月,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2014年,国务院免去其公安部副部长职务。2014年6月30日,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

  李东生,1946年11月出生,山西汾阳人。197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4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经济师。现任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TCL集团总裁兼董事长

  李东生,1957年7月,广东省惠阳专区人(今惠州市)。中国著名企业家,中共十六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1996年底,李东生出任TCL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时代》周刊、CNN“25名最具影响力商业领袖”之一、《财富》杂志封面人物、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