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质立身 荣事达获冰箱行业优秀品质奖

2014-05-28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日前,由中国家电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

  本次论坛就我国冰箱行业的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有突出市场表现的品牌进行了表彰。以坚持品质立身的荣事达荣膺“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优秀品质奖”,荣事达BCD-592WDGR 和BCD-220TGR 两款冰箱分别被评为“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保鲜之星”和“节能之星”。

荣事达

荣事达荣膺“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优秀品质奖”

  荣事达是曾经叱咤中国家电市场的风云角色,先后与日本三洋以及美泰克合资,使荣事达的管理和理念逐渐与国际接轨,开创“零缺陷管理”,首倡“红地毯服务”,形成现代企业管理的思维。

  2013年4月,荣事达品牌重回合肥三洋。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表示,回归后,新的荣事达在发挥其既有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注入国际化发展基因,依托合肥三洋大平台,充分整合资源和人才,赋予其更好的技术、品质、管理和服务,通过一年的时间,荣事达已经实现品牌、产品认知度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回归仅9个月,荣事达品牌销售额就已经达到10亿元,全国市场迅速恢复,冰洗网点超过12000家。金友华将荣事达业绩的快速提升归结为注重产品品质,即荣事达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更高的肯定。

  回归后的荣事达在品牌营销上也进行了创新。今年1月,荣事达牵手知名影星、“电视剧女王”海清,由其代言的全新广告片在央视黄金时段播放。金友华表示,海清是一位实力派、有亲和力又非常敬业的人气女星,这和荣事达的特点与气质不谋而合,荣事达牵手海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与市场号召力。

  对于荣事达的未来,合肥三洋有着更多的期待。金友华表示,合肥三洋计划用五年的时间,使荣事达重新回到中国家电冰洗第一阵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