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海尔基因 统帅获冰箱低碳环保领先品牌

2014-05-27 15: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5月27日讯】在日前举办的“2014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统帅凭借产品的高效压缩机、无级变频、VIP宇航材料、直角蓄冷等十大领先节能科技特点,荣获“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

2X1C0651

统帅荣获“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

  节能环保是冰箱行业永恒的趋势,作为海尔旗下品牌,统帅秉承了海尔在节能冰箱上的领先理念,多年在节能科技创新上不遗余力。

  统帅整合海尔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8个综合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创新研发出高效压缩机、无级变频、VIP宇航材料、直角蓄冷等十大领先节能科技,实现日耗电量0.19度的行业最节能冰箱。2012年旗下20多款冰箱中标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鲜节能的中国好冰箱,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在去年的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统帅也摘得过“2013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标杆奖”的桂冠,今年,统帅在获节能环保上的殊荣,也是实至名归。

  伴随互联网对家电行业的深远影响,定制家电渐成风气,作为最早定位就是互联网品牌的统帅,却是定制家电的先行者。

  目前,80后、90后日渐成为定制家电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渴望自由选择,喜欢彰显个性,统帅电器的定制体验模式十分受青睐。2012年4月份,统帅冰箱就启动过“绘爱绘生活” 个性冰箱面板定制首发活动,完全由用户自主设计涂鸦创作冰箱面板,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互动体验,用户通过网络平台提交自己个性作品,统帅依靠其柔性生产系 统,快速生产、配送、安装。活动共覆盖2200万用户,有3万多忠实用户提交作品,并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定制了自己个性化冰箱,全流程体验统帅冰箱的定制模式。

  在今年的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统帅的第五代玉砂彩晶冰箱BCD-215LSDCM凭借节能、个性化设计等卓越特点就被评为“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人气之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