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健康 伊莱克斯获健康冰箱高端品牌奖

2014-05-27 14: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5月21日,2014年中国冰箱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开幕。各知名家电品牌汇集于此,尽展不俗实力。在众多的家电企业中,伊莱克斯脱颖而出,荣获2013-2014年度健康冰箱高端品牌奖。

IMG_5783

颁奖现场

  本届冰箱产业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和中国家电网联合主办,以“智领健康,激发新动力”为主题,将健康、智能作为了冰箱行业年度创新和发展的焦点。会议上,国家信息中心和中国家电网联合发布了《2012-2013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冰箱市场开局不利,增幅不仅与最高的2010年的接近30%无法相提并论,与去年同期的接近10%也相去甚远。但略显惨淡的开局之下,整体冰箱市场向高端迁移的趋势愈发明显,在消费需求迅速提升的推动下,高端冰箱市场快速扩容。

  作为高端冰箱市场的一员猛将,伊莱克斯冰箱在2013年成功上市“欧逸”系列冰箱后,其典雅、时尚的设计和健康环保的理念引领了高端健康冰箱的潮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伊莱克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任伟光表示,2014年伊莱克斯将继续发力健康领域。

  在当前国内家电市场发展趋势下,只有坚持以高端产品引领市场,坚持走节能绿色环保之路,才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立足之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