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华日   冰箱   健康   节能  

健康节能先锋 华日获健康冰箱先锋品牌奖

2014-05-26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家电网]日前,“2014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家电行业专家、渠道商代表、家电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围绕中国冰箱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于现场对冰箱行业表现出色的品牌、产品进行了集中表彰。其中,华日冰箱凭借着创新的技术经验、雄厚的研发实力荣获“2013-2014年度健康冰箱先锋品牌奖”。

IMG_5777

颁奖现场

  近年来,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冰箱厂家在推动节能产品普及之外,也在积极推动健康冰箱的发展。作为冰箱行业的老兵,华日一直凭借创新的技术经验、雄厚的研发实力、科学的经营理念,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制冷产品领域茁壮成长。

  据孙敏华介绍,这些年华日每年利润的很大一部分都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上,无论是无氟替代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还是节能保鲜技术,都处于行业前列。今年以来,华日新推出了20多款冰箱新产品,增加健康、智能、节能等方面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并且连续两个月到全国各地几十个城市推广订货,收到不俗成效。尽管家电行业整体较为疲软,但华日今年开年以来订货量同比增长了10%以上。

  在冰箱行业经历了高速增长之后,未来或将面临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华日发力健康、智能产品,有望给行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能够率先布局健康智能转型的企业,无疑将继续引领行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