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叫座 康佳荣获冰箱行业畅销品牌大奖

2014-05-22 1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包括康佳、美的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会上表彰了在冰箱领域有着巨大行业影响力的家电品牌,康佳冰箱不负众望摘得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奖。

  本届论坛是以“智领健康 激发新动力”为主题,这与康佳冰箱自成立以来就不断进行健康冰箱的研发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康佳冰箱进军冰箱领域略晚,但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整个冰箱领域的影响力却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康佳云离子冰箱,更是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叫好声。

QQ截图20140522150948

  说到对健康冰箱的研发,康佳白电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康佳白电自建立以来,就与消费者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每款冰箱产品研发与发布都会广泛征求消费者意见,并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线上线下的双线调查,调查发现,消费者除了关注冰箱产品的传统功能外,开始更多的呼吁冰箱产品能够具备除菌、降解农药等功效。在有了客观的数据调查后,康佳白电更是明确了冰箱产品的研发方向,这才有了康佳云离子冰箱的面市,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康佳云离子冰箱是康佳白电与消费者的共同作品。

QQ截图20140522151059

  业内人士对于康佳冰箱的称赞也是不绝于耳,知名家电行业专家表示:康佳白电对于健康冰箱的研发可以说是打破了冰箱领域的发展瓶颈,在冰箱产品饱和的情况下开拓出了冰箱发展的新方向。康佳白电具备打造差异化产品的勇气,这一点是极其难能可贵的。

  康佳白电的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今后康佳白电还会不遗余力的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对产品的研发力度,协调好企业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关系,争取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更多认可。重视、深耕消费者需求,才能更大程度上的获得消费者认同。在食品安全日益受到关注的今天,我们相信康佳云离子冰箱会成为守护食品安全、健康的有力武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