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华:荣事达回归合肥三洋后 获全面提升

2014-05-22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5月20日,“荣事达2014年产品品鉴会暨荣事达品质大使海清粉丝见面会”在合肥召开。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在致辞时称,在回归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荣事达全国市场迅速恢复,洗衣机冰箱网点超过12000多家;回归后的短短九个月时间,荣事达冰洗销售额顺利突破10亿元;通过一年的时间,荣事达已经实现品牌、产品认知度的全面提升。“但这只是荣事达品牌新生的新起点。未来,大家对荣事达会有更大的期待:我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使荣事达重新回到中国家电冰洗第一阵营。”

20140521142942_57928

  以下为金友华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经销商朋友和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又一个和风煦日的春夏之交,我们再次因荣事达相聚在中国家电之都合肥。一年前的2013年4月,荣事达品牌重回合肥三洋。今天,荣事达2014年产品品鉴会隆重召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荣事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对此,我用八个字概括:传承、融合、创新、突破。

  荣事达是一个有丰厚历史积淀的品牌,它亲历了中国家电业的发展壮大,凝聚了几代消费者的深厚情感,为合肥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家电制造基地立下汗马功劳。回顾荣事达的发展历史,在每一个发展阶段都有闪光和出彩的一面,承担了重要的历史使命。

  1993年1月1日,荣事达品牌正式创立,伴随着“荣事达 时代潮”的广告语,迅速响彻大江南北。此后,荣事达先后与日本三洋以及美泰克合资,使荣事达的管理和理念逐渐与国际接轨,开创“零缺陷管理”,首倡“红地毯服务”,形成现代企业管理的思维。特别是荣事达与日本三洋合作,依托三洋提供的生产线、模具和品质管理,生产国内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模糊控制洗衣机,联合开辟全国市场,产品品质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连续四年洗衣机全国产销量第一。

  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初,为吸引更多更好的家电企业来合肥发展,荣事达品牌外租,为合肥建设全国家电城做出举足轻重的贡献。

  2013年4月,荣事达品牌的管理权和使用权回归合肥三洋怀抱,荣事达的历史翻开新的一页,开启崭新篇章。回归合肥三洋后,新的荣事达在发挥其既有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注入国际化发展基因,依托合肥三洋大平台,充分整合资源和人才,赋予它更好的技术、品质、管理和服务,以创新的模式再创了荣事达品牌的辉煌。

  在回归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荣事达全国市场迅速恢复,洗衣机/冰箱网点超过12000多家;回归后的短短九个月时间,荣事达冰洗销售额顺利突破10亿元;荣事达的产品品质得到行业和消费者更高的肯定,荣事达冰洗一举揽获包括2013年德国IFA展“产品创新奖”和“工业设计创新奖”在内的八项重磅奖项。

  在此,我还不得不提荣事达在品牌营销上的创新。今年1月,荣事达品牌牵手知名影星、“电视剧女王”海清,由其代言的全新广告片在央视黄金时段播放,广告语“好品质 荣事达”也随之深入人心。海清女士是一位实力派、有亲和力、又非常敬业的人气女星,这和荣事达的特点与气质不谋而合。可以说,荣事达牵手海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与市场号召力。

  通过一年的时间,荣事达已经实现品牌、产品认知度的全面提升。但这只是荣事达品牌新生的新起点。未来,大家对荣事达会有更大的期待:我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使荣事达重新回到中国家电冰洗第一阵营。

  传承,融合,创新、突破,从“荣事达时代潮”到“好品质 荣事达”,荣事达带给中国家电行业的是一个延续二十年的“中国梦”——坚持品质立身,书写辉煌篇章!今天的合肥三洋,有着更好的平台条件,更强的技术开发力量,我们的产品品质,我们的制造规模,我们的管理团队,我们的国际化背景等等,事实已经证明也必将继续证明:合肥三洋完全有能力谱写荣事达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