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产品品鉴会 代言人海清客串车间主任

2014-05-20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5月20日,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好品质 荣事达”为主题的荣事达产品品鉴大会,品牌代言人海清获封“荣事达品质大使”称号。会后,海清客串“车间主任”,与现场粉丝一起体验荣事达品质工厂,展开了一场“中国好品质”之旅。

1_副本

  海清大赞荣事达“好品质”

  荣事达的好品质体现在哪里?卖和买的人最有发言权。在荣事达产品品鉴会上,经销商和消费者现身说法,以实际事例生动地阐述了各自眼中的“好品质”。

  一位荣事达洗衣机老用户动情地说,她家里的荣事达洗衣机已用了十几年,从没“罢工”过,去年儿子要给她换台新洗衣机,实在拗不过,就提出硬性要求:要换就换新荣事达,“没有别的理由,荣事达品质咱信得过”。荣事达承载几代消费者美好生活的印记,在回归合肥三洋后,“好品质”得到传承、突破,赢得了更好的口碑。代理荣事达已有20年的经销商代表则称,以前荣事达可以说中国洗衣机第一品牌,“荣事达,时代潮”曾风靡一时,当时选择荣事达就是因为它产品质量非常过硬。在去年荣事达重新回到合肥三洋怀抱后,该经销商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荣事达,“新荣事达技术、品质、服务都得到全新升级,我们卖出去的荣事达冰箱和洗衣机基本是没有退换的”。

  当然,“品质大使”海清也不甘落后,品鉴会现场携荣事达592WDGR对开门冰箱、399WMR四门冰箱和F8520BHC滚筒洗衣机三款当家产品进行了赏心悦目的产品秀。颇为有趣的是,海清还将这三款产品分别与其合作过的男艺人吴秀波、张嘉译、张译、对应起来,并笑称他们和荣事达一样,“都是品质好男人”。在谈到对荣事达产品的使用感受时,海清更是直言“荣事达是那种说不出的好,用起来舒适、贴心,不知不觉就和自己的生活融为一体了”。

  工厂体验深度诠释品质内涵

  据悉,在2013年4月回归合肥三洋后,荣事达融入了国际化发展基因,产品品质又上新台阶。品鉴会之后,海清还饶有兴趣地客串起了“车间主任”,带领粉丝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参观了荣事达品质工厂,从生产流程、制造工艺、质量管控等方面对荣事达冰洗产品的“好品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在荣事达冰箱和洗衣机工厂,记者切实感受到“品质基因”已经深入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位员工的内心。荣事达以零缺陷管理,优等品出厂,全方位服务为方针,通过国际一流的品质管控方法,追求低于百万分之3.4的不良率;引进国际标准的优化设计流程,产品设计方案通过严格的测试验证,如:冰箱开关门实验(国标11万次,荣事达30万次)、合肥三洋独有的安全强制燃烧实验;以精益制造理念,从生产细节入手,汇聚全球尖端科技,取其精华制造产品。这些先进的管理理念、严谨的生产流程和顶尖的制造设备,从源头上保证了荣事达产品以高品质出厂。

  回顾荣事达回归合肥三洋后一年来的发展,佳绩频频、动作不断,堪称荣事达的品牌新生之路。回归后不到九个月,荣事达冰洗销售额顺利突破10亿元;凭借卓越品质,揽获包括德国IFA展“产品创新奖”在内的行业多项重磅大奖;全国市场迅速恢复,洗衣机、冰箱网点超过12000多家……一年多的时间,荣事达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跨越。而这一切,离不开荣事达品质立身的品牌基因,更离不开合肥三洋对其理念、设计、技术、制造、服务的全方位升级。

  今朝与未来、传承与突破,“好品质,荣事达”,或许将成为继“荣事达 时代潮”后,下一句响彻大江南北的广告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