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季大换洗 康佳云离子洗衣机最安心

2014-04-25 1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和煦的春风送走了寒风凛冽的严冬,勾勒出一幅鸟语花香、穿暖花开的春天画卷,人们开始为身体“减压、瘦身”,纷纷换上了质地舒服的贴身春装。面对秋冬厚重的衣服,春装的频繁更换,很多人都犯了愁,要如何应对春季大换洗呢?康佳云离子洗衣机独有的云离子技术,打造了健康洗衣的新生活理念,并帮助人们轻松实现换季大清洗。

  饮食“安”为先,洗衣“净”为重。

  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经济能力和消费水平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是社会问题也开始层出不穷,日益污染的环境,存在健康隐患的食品,都让人们极度缺乏安全感,就连衣食住行基本的生活都备受考验。

  家住朝阳区西坝河的赵女士表示,以前衣服脏了就会洗一下,洗过晒过的衣服都散发出阳光的味道,可是现在即使已经洗过的脏衣服,也会让人觉得穿上后身体不舒服,衣服内部的深层细菌根本就得不到有效的洗涤,现在的衣服洗或者不洗,都让人穿起来忧心忡忡。

  的确,传统洗衣方式和传统洗衣机确实已经无法有效应对瞬息万变的生活环境,PM2.5爆表、空气污染加剧考验着洗衣机的能力。在众多的洗衣机产品中,康佳云离子洗衣机拔得头筹,成为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洗衣机产品。那么这个产品都有那些优势呢?

  首先,康佳云离子洗衣机为消费者打造了健康洗衣新理念。在洗衣机产品多元化越来越明显的今天,康佳洗衣机凭借健康理念突出重围,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关注度。

  其次,康佳云离子洗衣机凭借行业领先水准打造出的包括“泡泡洗”“云离子健康洗”“热烘干”等一系列功能,切实实现了快速清洁衣物、有效控制过敏源,实现健康洗衣的目的。

  最后还要提及一点的是,康佳洗衣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洗衣机产品的需求,研发出了包括XQB-62-5265-BY、XQB-65-5161-BS、XQB75-5220-BB在内的多个型号的康佳云离子洗衣机,力求在众口难调的受众市场,尽最大能力让消费者拥有一个称心如意的购物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