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端空净品牌德国LUFTMED进入中国

2014-03-24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德国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LUFTMED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14年3月18日-21日高调AWE2014。

  据CHEAA记者了解,作为世界高端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新晋翘楚,德国LUFTMED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凭借领先的创新净化技术能力,LUFTMED(勒夫蔓德)空气净化器拥有超过20多项世界级专利,专注于为追求健康的现代家庭研发并制造当今全球最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德国Luftmed空气医生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中应用了多项世界领先技术:独有全球专利的AIT活性轻离子技术,多重物理过滤净化技术,智能侦测控制技术,实现全球最智能化主动感知净化方式,使得净化效能和智能化程度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同时我们提供不同型号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能满足家庭,办公室,儿童公共场所及商业场所等室内空气净化需要,为用户净化出最洁净的室内空气。

  据德国LUFTMED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全新登陆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为空气医生系列D600。D600拥有国际专利的AIT活性轻离子技术,采用双引擎净化系统,智能侦测控制技术,实现全球智能化主动感知净化方式。高敏感度传感器通过侦测室内环境中空气质量状况,智能控制启动轻离子净化系统,主动向空气中释放轻离子,所产生大量的轻离子将快速充满整个室内空间,实现先进的活性离子净化功能;结合MakromolekülHEPA多重物理过滤网结构,有效祛除空气中颗粒物、异味及TVOC(有害气体),抑制细菌、霉菌、病毒等过敏源。这是现时世界上公认的最高效、最安全的空气净化方式。D600的物理过滤空气净化效能值(CADR值)达到320CFM/530m3/h,通过国际专利AIT净化技术增效后,可以再提高20%的净化效能,对空气中主要污染物包括PM2.5/甲醛/苯/细菌/霉菌/VOC的祛除率指标均达到99%以上。

  作为全球首台云技术空气净化器,德国LUFTMED空气医生系列D600,拥有WLAN远程遥控技术,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手机,为家中的孩子、父母开启健康、清新的空气。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