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献礼AWE2014 发布纪念产品

2014-03-21 00: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8日,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盛大召开,超过5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参展。在所有参展的海外品牌中,A.O.史密斯算得上最受瞩目的企业之一。

史密斯

A.O.史密斯展台

  到2014年,A.O.史密斯成立140周年,因此在品牌宣传上下足了功夫。A.O.史密斯是AWE2014的主赞助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馆内外到处可见印有A.O.史密斯企业标志的彩旗和条幅。

无桶型超大流量MAX3

无桶型超大流量MAX3专利长效反渗透净水机

  在E4展馆,A.O.史密斯是展位面积最大的参展企业之一。展会期间,A.O.史密斯举办了一系列140周年庆典活动,并发布了无桶型超大流量MAX3.0专利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等尊豪版纪念产品。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

  本次展会A.O.史密斯展示了能有效滤除重金属的专利MAX3.0专利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电热水器、燃气快速热水器、超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别墅/大户型全屋净水系统、北美豪华大别墅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燃气快速热水器

燃气快速热水器

  3月19日,2014年度中国家电艾普兰奖结果揭晓,A.O.史密斯斩获两项大奖:无桶型超大流量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摘得“中国家电艾普兰大奖”,“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获得了“科技创新奖”。

全屋净水系统

别墅/大户型全屋净水系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