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士刘小平:净水器行业夏天即将来临

2014-03-20 22: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中国家电博览会(AWE)被称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市场消费热点、行业发展趋势在AWE上都可以得到体现。在3月18日开幕的AWE2014上,数十家净水家电企业入驻E5馆(环境与健康家电展馆),展出了数以千计的净水电器产品。

  3月20日,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平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专访。

刘小平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平

  CHEAA:刘总,您好!请问家乐士公司在这一次展会上面展出了哪些亮点产品?有什么特点?

  刘小平:我们这一次展示的产品当中推出首款净纯水技术,超滤和RO水结合,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降低有害物质成分的产品。这是我们这个行业首创,是我们一个技术特点。

  CHEAA:家乐士公司想通过这一次展会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呢?

  刘小平:这一次通过展会主要是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推广一下我们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第二个寻找家电行业大牌经销商,或者寻找家电行业的OEM代工。现在很多家电行业想进入净水这个领域,但是他们之前不具备这个生产能力,我们家乐士在深圳可以排在前三,我们是很多家电企业的OEM代工的首选。

  CHEAA:这一次展会上面有很多净水家电企业参展了,有很多净水产品展出。您对净水家电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有哪些看法?

  刘小平:净化器将近20年的发展,从消费者对净水器不了解,到消费者主动寻找净水器,可以说净水器的夏天即将来临,很多企业这时候选择进入净水行业,包括格力等这些大牌。我认为净水器的市场刚刚开始,未来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大家都看好这个领域,现在都开始往这里发力。

  CHEAA:刚才谈到净水电器市场空间很大,市场刚起步,家乐士公司在这方面有哪些战略规划、市场规划?未来要拓展的领域是哪些?

  刘小平:我们家乐士是专业净水器制造商,已经在这个领域做了十年。我们看好这个领域,坚持在这个领域做下去,我们现在研发的产品是结合净水和厨房家电的特色,往这里面做研发。下一步家乐士的发展,我们还是会专注净水这个领域去做。我们现在关于品牌拓展这一块,可能未来会慢慢涉及到工业水处理,因为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未来工业大型水处理这一块也是我们的重点。

  CHEAA:最后想请刘总谈一下本次AWE展会,感觉这个展会怎么样?对展会有什么评价?

  刘小平: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但是这个展会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认为作为我们净水(行业),其实属于家电边缘产业,但是(AWE)给家电这些经销商、厂家提供了交流平台,我们这一次收获很大。我认为这个展会很值得参加,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与这个展会。

  CHEAA:谢谢刘总!期待明年AWE再次与您相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