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源姜国平:2014是净水行业关键年

2014-03-20 15: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3月20日,AWE2014现场,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姜国平接受了中国家电网(CHEAA)记者的专访。

IMG_5788_副本

  [记者]王德祥

  记者:3月18日到2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今天在展会现场有幸请到了金利源董事长姜国平先生。姜总,你好!本届展会,金利源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姜国平:你好。我们主要是带了在行业里面属于革命性的一个产品——无电增压泵RO机,因为要驱动膜的话,必须要用带电的泵产生将近7公斤的压力,我们这个泵通过自来水的水压来增压,把这个压力增到6到7公斤之间,使这个膜正常运行。

  还有一个我们公司研发出来一款能够取代软化树脂的鳌合纤维,对钙镁离子以及重金属离子去除率更高。这一次把资料拿出来了,这个产品现在还在国家相关部门做检测,等检测报告出来以后,我们将会面向市场。当然还有一些款式比较新颖、结构比较独特的一些产品在展会上面。

  记者:本届展会有几个亮点,其中之一就是健康家电产品,空净、净水的产品非常多,这也与近几年的产业发展趋势相关。您怎么看待净水产业2014年的发展?

  姜国平:我想净水行业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应该有十几年的发展,2014年是非常关键性的一年,而且2014年的销售额一定要在2013年的基础上面突飞猛进,翻很多倍,因为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对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对生活品位提升也有越来越有强烈的愿望。所以说2014年会有众多的净水器厂家将新的技术、产品层出不穷的推向市场,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好。

  记者:您对这个市场很有信心,那么金利源今年目标是什么?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制定了哪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规划?

  姜国平:我们应该说还是把消费者的需求,也就是用水的需求,特别是健康水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两个方面做了比较重要的关注:一是产品的研发,这个研发主要包括新的结构、新的技术,当然还有让消费者赏心悦目的新的外观;第二个我们着重强化我们服务功能,因为消费者把这个净水器买回去以后,是属于接近工业品,因为还有一个安装的过程、还有调试的过程。产品滤芯经过一段时间需要更换,我们公司为了保证消费者买到这个产品能够一如既往的生产出干净的水,设有一个专门跟踪消费者使用情况的系统。就是消费者买了我们产品以后,买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会一直对他的产品进行跟踪,提醒客户什么时候换什么滤芯,而且会有相关人员定期在他的家里、用水地方进行检测,确保这个水质是安全的、干净的。

  记者:展会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这几天看下来,您对本届展会的评价是什么?

  姜国平:我觉得很震撼。我们公司之前参加过一些行业性的展会,家电展时第一次参加,参加这个家电展给我的感受是这是一个比较高端的展会,也是比较有规模的展会,也是能看到很多新东西的展会,世界有名的一些企业都加入进来,国内一些龙头企业都加入进来,我们感觉一方面可以学到他们一些东西,另一方面,从中感觉我国家电产业发展的欣欣向荣,我们感觉更加有信心。(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