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赵继宏:坚持做“高端吸油烟机”不动摇

2014-03-20 0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瑛

  [中国家电网讯]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AWE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上,老板电器展示了其型号为9500的吸油烟机新品,这款产品是业内首套智能厨电“智尊95”的主要成员,该套系除老板主打产品大吸力欧式烟机(9500)外还包括另外5款产品:电磁灶(9W85)、消毒柜(820)、烤箱(R010)以及智能压力煲(CY50-122Y)和蒸箱(S200)。据老板电器方面透露,“智尊95”厨房套系为全球限量,仅售95套,每套零售价为95000元。

老板电器副总裁 赵继宏

老板电器副总裁 赵继宏

  老板电器副总裁赵继宏在发布会现场称,2014年要继续把品牌与产品定位在高端。“在中国做品牌很难,做一个中国品牌就像做梦,老板电器就是在做梦。梦想要成真那么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定位不变,一直走下去,这样与成功就会很接近”,在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家电高峰论坛上,赵继宏表达了其坚持高端的决心。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老板推出的售价3500元以上的大吸力油烟机保持着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根据中怡康的数据,当年大吸力吸油烟机产品的零售额增长幅度为42.8%,在大吸力产品中老板占了大半壁江山。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老板一款型号为 8218的大吸力油烟机,它开创了吸油烟机6000元高端市场的新格局。

  赵还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来来三年,老板电器将全面启动新一轮战略规划,以产品差异化、品牌高端化、渠道多元化,实现3个30%的企业战略。这个战略是2012年被提出来的,“3年实现年复合增长率达30%,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销售额市场份额达30%,3年时间将主力产品吸油烟机的销售额超越主要竞争对手30%”,2014年已到至关重要的时刻。

  “中国制造想要走向世界,需要高端的产品,需要技术影响力,否则即便走出去了也只能放到角落里卖,上不了大堂”,赵继宏称,老板品牌坚持35年来做高端品牌的定位不会变的,在这个定位上会将继续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产品不断创新,以期生产出更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