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电子携多款韩国原装进口电器亮相AWE

2014-03-19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研然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4年3月18~2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AWE上,来自韩国的东部大宇电子带来的多款原装进口家电产品以其新颖的设计、精美的外观、精致的工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目光。

韩国东部大宇电子展台

韩国东部大宇电子展台

  这款壁挂式mini洗衣机,以它革新的设计最本届AWE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它精巧的外观,可以安装于浴室,多用途室,厨房等任何地方,为您带来前所未见的体验。这款mini洗衣机小巧的同时,也不失功能上的强大,儿童衣物高温煮洗功能,更好的保护家中宝贝的敏感肌肤。

mini壁挂式洗衣机

mini壁挂式洗衣机

  在mini洗衣机旁,摆放着这样两款精致小巧的mini双门冰箱。对于居住在高级公寓的追求生活品质的单身贵族以及都市白领一族来说,它的设计实在太完美了。瘦小的身材,即使很小的家居空间也不用发愁摆放问题,精致的把手是高品质生活的白领们最爱。完美的空间设计能够盛放更多的食物。

无比精致的mini双门冰箱

无比精致的mini双门冰箱

  对于面积较大的高端住宅用户来说,大宇所带来的诸多对开门冰箱产品也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方面需求。国际上流行的设计元素,吧台等流行功能元素在不同的产品上都有所体现,实现用户人群的精准定位。

镜面外观的对开门冰箱

镜面外观的对开门冰箱

带冰吧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

带冰吧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

大容量对开门冰箱

大容量对开门冰箱

  东部大宇电子在本届AWE上展出的原装进口滚筒洗衣机,在洗涤能力上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它拥有750万个强化空气珠,多样化的“亲环境”技术,为您有效节省洗衣时间、能耗、电费。并且充分照顾到使用者的细致设计,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体验洗涤之后“新”衣服的舒适和柔软。

东部大宇电子的滚筒洗衣机

东部大宇电子的滚筒洗衣机

  这款微波炉有着很有趣的名字:空气炸锅功能微波炉。健康无油能够炸出香脆完美食物并且能够烘焙的万能烤箱,这不禁让人联想起2014最火套餐:鸡翅+啤酒。是不是用这款微波炉烤出的食物可以不必再担心热量超高了呢?如果真的是那样,相信这将成为众多爱美MM的首选了!

大宇原装进口微波炉

大宇空气炸锅功能微波炉

  更多精彩请您莅临位于E6馆6B51展位参观了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