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史密斯   A.O.   副总   经理   陈科  

A.O.史密斯副总经理 陈科

2014-03-19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位在座的来宾,各位亲爱的媒体朋友,大家好!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A.O.史密斯140年尊豪版的隆重发布。谢谢大家,刚刚给大家看了我们A.O.史密斯给大家发布的这些产品,相信在座的各位也非常关注这些产品都有什么样的性能,会给我们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好处,作为A.O.史密斯我们始终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满足他们的需求。

  首先看一下我们的电热水器,为大家重点发布的是极速四核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功能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好处,热水器的内胆,由于水质的各个区域不同,不同的水质会对内胆造成腐蚀,我们这个产品会根据水质的情况自动设定内胆防护,主动释放内胆离子跟水中的离子中和。这是我们的一个专利技术。另外我们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一个非常时尚的功能,相对于在座的各位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现在大家都有智能手机,而且在家庭里面也有WIFI,这个产品我们创造了MRI手机智能远程交互系统,我们可以远程操作,我们看一下这个产品在功能上,首先我们基于家里WIFI的环境,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手动来控制,把我们的手机通过下载APP变成跟热水器互联,对于我们在座的各位来说大家也经常在外面,工作非常繁忙,回到家里也希望马上就有热水,所以我们特别配备了这样一个功能,不管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远程控制我们这个热水器的状态,通过查询状态和你的需求进行热水器的设定。当您的热水器需要进行保养的时候可以把提示保养的信息推送到你的手机端。另外我们有很多朋友家里面有两三个卫生间,每个卫生间通常不同的家庭选用不同的电热水器,对于同一个家庭有几台电热水器我们也有一个专门的方案,我们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功能来控制不同的热水器。另外我们手机的交互界面也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能够让用户不加思索很简便的操作。另外这个产品还有一个极速四核的操作,在特别寒冷的冬季在18分钟极速达到温水。此外,考虑大家对于电热水器安装的需求,通常电热水器安装以后消费者都希望在自己家里面卫生间的环境看起来非常美观,我们这款产品特别设计了我们热水器的进出水口,传统的电热水器进出口在下方,为了让热水器的热水管连接看起来非常美观,我们特别把热水器的热水管放在后面,这样看起来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审美的需求。

  下面给大家看一款我们省电一半的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把我们专业的微通道跟热水器做一个结合,这是利用我们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的技术,同时这款产品同样也是用了我们的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它可以监控内胆的实时状态,如果需要保养它就有一个提示,提示消费者跟厂家预约上门来服务。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下一个品类的产品,今天上午刚刚在这个会场里进行了一个论坛,媒体包括业界都对空气污染和水污染非常关注,作为史密斯来讲对水污染有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我们首先来看一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是我们无桶型超大流量的,这是我们的专利产品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现在我们这个反渗透滤芯使用这样一个专利技术之后可以三年更换,对消费者来讲可以更省心。另外消费者在用净水的时候希望净水非常安全,非常的净水机会配一个桶,我们史密斯做的反渗透产品我们主推的是无桶型,避免了二次污染,同时还有一个非常难的技术挑战,就是水流量非常大,就是在冬季的时候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满足需求,所以我们开发了这样一个技术,我们全球首款的这个机型它的流量可以达到每分钟3升,达到了第一代产品的3倍,因为第一代产品是1升。另外我们这个产品有五级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这是一个漏斗型的图,通常能过滤水中的余氯,另外还有大颗粒的杂志,对于超滤产品在这个基础上能够过滤掉一部分细菌跟病毒,进一步提升精度,把水中重金属过滤掉,特别是在中国当前的环境下整个水污染,伴随着工业进程带来的是重金属污染。我们史密斯攻克的是重金属我们如何克服接下来我们带来一段视频,看一下微滤、超滤和反渗透的区别,请大家看大屏幕。刚刚看了一段视频,相信大家对于反渗透这项技术解决水中重金属这个方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行业里面推反渗透的过滤技术是当今在中国的一个水质情况下,特别是工业化伴随而来的水质重金属污染反渗透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下面我们再给大家推出一台净水产品,它是一个可外植加热的MAX3.0专利长效一体机,这款产品也是用了一个四级的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能够有效的过滤重金属,同时我们也特别增加了一个UV的抑菌防护。刚刚给大家讲过了我们净化的产品之后,下面重磅推出我们的燃气产品,我们全球工程中心的工程师也做了非常多的创新跟努力,今年我们会把我们全线的燃气产品做了再次升级,我们全部换成专利商用级集成不锈钢换热器,它有三个特点,防腐蚀、防水垢、防泄露,我们用高品质的不锈钢可以能够避免化学反映,从而使换热器防腐蚀。我们看一下防水垢,我们在换热器上采用了一个高速换热技术,起到防锈蚀的作用。防泄露,我们做了一个集成式的专利商用级集成不锈钢换热器,这是我们整个燃气产品在今年全线升级的专业技术。

  另外还有我们史密斯主推的一个专利,就是我们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产品消费者在使用过程当中都会有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需求,所以我们特别设计了一个防一氧化碳中毒的专利系统。通常烟气的一氧化碳会在空气的上方,在厨房用燃气都会有一氧化碳,我们有一个系统会监控一氧化碳浓度,当监测到超标会打开风机,把浓度减少到最小,这是我们的专利技术。

  这是我们一款超静音的燃气热水器,这个也用了我们商用级的不锈钢换热器,首先我们看一下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在我们使用之前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分贝是55左右,大家来听一听,这个大家都非常熟悉。我们的超静音热水器现在在加热过程当中声音怎么样的,我们在看一下,大家听到了,就是刚刚起动的时候有一点点声音,在整个加热的过程中一点声音都没有,非常安静,消费者在厨房的时候做各种事情不会被噪音打扰。

  介绍完燃气产品之后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燃气壁挂炉产品,壁挂炉是一个采暖型的产品,我们这次把我们北美最先进的一款产品引进到国内,这款产品是专门在豪华大别墅的专款产品,这次也进行了发布。我们同时满足整个大型的豪宅,不管在空间当中的采暖以及生活用水的需求,用我们这个产品全部能够满足。另外这个产品配备了非常先进的美式SMART多联智能控制,可以用到非常多的空间,包括游泳池、厨房、房间,我们可以进行不同的控制,然后让各个区域有不同的温度,它能够根据室外的环境温度都能够去比配不同的初始温度,最终的目的是能够让消费者在不同的天气下面都能够让室内达到你想设定的温度。

  最后一个品类是我们空气源热泵产品,也是一个超高能效的空气源热泵,就是我们专门用一个专利微通道的空气热泵技术,而且我们可以加热达到65度,它有很多独特的技术,能给大家带来实际的好处是水温可以达到65度,同时还有一个非常智能的技术,AES五热泵自适应节能系统,这个系统我们全球研发功能研发中心设计的很巧妙,在每天温度最高的节点上我们这个产品会自动的捕捉到,它能自动的吸收空气的热量,这是非常智能人性化的技术。我们这款产品的COP高达4.2以上。

  刚刚我为大家介绍了五大品类,我们140周年尊豪版纪念产品,这些产品都是中国全球研发中心这些工程师辛勤努力创新研发的结晶,相信推向中国市场之后一定会带动我们整个行业的升级,相信也会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热水和净水的使用体验,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