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高端生活品质 老板电器亮相AWE2014

2014-03-19 12: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8日,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知名厨卫电器企业齐集E4展馆,集中展出了一批厨卫电器精品,诠释了我国厨电行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

老板电器亮相AWE2014 展位前人头攒动

老板电器亮相AWE2014

  国内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展出了净界A7系列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和电压力煲七类产品。

老板电器展位前人头攒动

老板电器展位前人头攒动

  2013年秋季,老板电器推出款大排量油烟机CXW-200-8218。这款烟机将美学融入到工业设计中,并对大吸力油烟机的概念进行重新定义,提出大吸力是一个系统,包括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的综合考量。作为老板主推的一款新品大排量烟机,8218上市以来受到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诸多关注。

老板电器8218大吸力油烟机

老板电器8218大吸力油烟机

老板

老板电器厨电精品彰显高端生活品质

  从整体上看,老板电器展出的厨电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彰显高端生活品质。随着嵌入式厨电逐渐受到东方消费者青睐,老板电器在AWE2014上对嵌入式厨电也进行了重点展示。

嵌入式厨电

老板电器嵌入式厨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