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美的全品亮相 主打智能与精品

2014-03-19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8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美的、小天鹅双品牌齐亮相,美的尊行空调、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等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

美的亮相AWE2014

美的小天鹅双品牌全品亮相AWE2014

  本次展会上,美的与小天鹅携带空调、洗衣机、冰箱厨房电器、净水电器热水器、生活电器等全产品线亮相,这些产品集中体现了智能与精品的概念。体现了高端消费的市场发展方向。

小天鹅智能洗衣机

小天鹅智能洗衣机受到关注

  记者在美的展台看到,美的尊行空调、凡帝罗冰箱、智能洗碗机、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等一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电精品受到了采购商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美的空调

美的空调

  白电产品中,凡帝罗冰箱强调精致、欧式风格,洗衣机朝着大容量、智能化方向发展,空调不但外观上美观漂亮,而且更加高效节能。

美的厨房小家电与净水家电

美的厨房小家电与净水家电

  美的厨电产品也更多地体现出智能概念,如智能吸油烟机和洗碗机等。嵌入式厨电也有颇多展示。

美的嵌入式厨电

美的嵌入式厨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