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林志玲现身为帝度站台 全场high到爆

2014-03-19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AWE2014 中国家电网记者徐建勇现场报道,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于3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当天,由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帝度全球设计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家电博览会同期举办,帝度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受邀出席帝度新品天净空气净化器、静海洗衣机、极智冰箱与女神同时亮相,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午,林志玲亮相上海家博会现场为帝度品牌站台,并与粉丝亲密互动。

005

【图:林志玲在AWE现场与粉丝互动】

  为了一睹女神真容,无数粉丝蜂拥而至,展台周围被围堵的无路可走。

004

【图:帝度站台上演火爆场面】

   现场,林志玲还参与了与观众的互动活动,很多粉丝因未能冲进人群而大喊遗憾。而与女神拿起手机玩起“摇一摇”,气氛瞬间推至高潮,令全场high到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