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钱旭峰:2018年实现千亿目标

2014-03-18 23: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3月18日讯】在AWE2014(上海家电博览会)的现场,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接受中国家电网采访时表示,奥克斯在展会上带来了转型升级新产品自由风、自由梦、自由光系列,从而开启奥克斯2014年以技术竞争为导向的大门。

  奥克斯2014年新品系列可谓亮点突出。据钱旭峰介绍,奥克斯一直定位健康空调,新品亦具备时尚的外观,技术上有主打的0.1度精确控温,通过节能、舒适、健康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AWE2014奥克斯的大型展位上,奥克斯搭建了几个产品体验区,让消费者现场体验零下17度环境温度下空调快速低温制热效果、通过机器的对比感受新款机器能够快速制热和制冷的效果等。

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锋

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

  靠产品继续发力,2014奥克斯要增长超50%

  显然奥克斯在今年要靠产品继续发力。奥克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一同接受中国家电网采访时对今年国内空调市场表示看好。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快速的增长,随着中国城镇化的改革进程加快,未来的空调市场将在三四级市场会发力更加迅猛,这是第一板块。第二板块,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接下来整体的消费趋势应该在整体的互联网上面会展现很大的力度。奥克斯今年推出几款高效智能、健康的空调,在互联网和传统的渠道,包括连锁卖场,会全面的发力。

  尤其在电商领域的布局奥克斯更为看中,郁德发表示,互联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方面面影响,也给每一个商家带来无限商机。奥克斯在线上营销这一块,做足了充足的准备,前几年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几大线上销售的板块,奥克斯都是位居前一、前二。线上销售将是奥克斯今年继续拓展的领域。

  郁德发表示,按照年初1月份制定的计划,今年最起码比去年同期要增长超50%以上。

奥克斯内销

奥克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

  战略转型落地,奥克斯2018年实现千亿销售

  今年春季市场一开盘,很多企业都不约而同发布了智能战略、互联网战略,在战略转型规划上,奥克斯也有自己的一系列部署。

  钱旭峰告诉中国家电网,奥克斯去年5月份就启动了转型升级落地活动。产品上奥克斯本着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思路做精品空调。整个集团也提出了2018年实现一千亿的销售目标。奥克斯空调作为整个奥克斯集团的自主产业,集团对空调事业部投入也很大,从去年开始投资了4.6个亿,今年又投资4亿多,此外集团对商用空调投资规模也很大。奥克斯已拿下宁波三百亩土地用于未来商用空调全新的生产基地建设,奥克斯空调时刻准备着为集团的千亿目标而努力。

  钱旭峰最后表示,借AWE的平台机会,奥克斯要让客户、消费者以及所有的合作伙伴包括媒体朋友,能够看到奥克斯的转型升级,产品质的变化,从用户体验区当中感受奥克斯精品空调带来的舒适生活。(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