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华:智能化家电也要体现文化传承

2014-03-18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AWE2014 中国家电网记者徐建勇现场报道,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于3月18~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当天,由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帝度全球设计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家电博览会同期举办。

  在论坛现场,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表示,“人机自然·相融共生”是帝度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基于将人、产品、自然环境进行融合,实现和谐共通。”

金友华

  金友华告诉记者,“无论技术和产品形态如何严谨,从工业设计的角度出发,在研发设计一款产品时,如何更好的实现对文化传承,对经典艺术内涵的解读,同时与用户的购买习惯、消费能力有机结合才是市场为 “智能化家电“、“物联网”买单的关键。”在谈到家电的艺术之美时,他更是用“形的重构,意的升华、神的传承”的三重境界进行的独到的诠释。

  记者了解到,这次家电博览会,帝度极智系列冰箱的就是以太阳、星系、南极为主线,反映出万物轮回的生命之感,结合国际领先的精智变频技术、I T B物联技术,实现了人可以远程控制机器,机器可以帮助人智能比价购物的“人机交互”。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