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而浦宋红丽:让家庭保洁跨入智能时代

2014-03-18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AWE2014 中国家电网记者徐建勇现场报道,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于3月18~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关爱环境 享受生活”为主题,今年参展的品牌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四倍之多,吸引近5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参与。

  在展会现场,作为家居智能保洁领军企业利而浦电器公司总裁宋红丽女士接受了我们的高端访谈。

001

利而浦电器公司总裁宋红丽

  “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最新的068、078系列产品,078带摄像头,自动扫描房子,更加精准的记住家里面的地图,甚至在餐厅的桌子下面都不会遗漏。扫地机器人没有电了,会回到原点充电后,用GPS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清扫工作,非常的准确。”

  宋红丽告诉记者,利而浦从2003年开始研究宝洁机器人,到现在已经开发投产了第15代产品,产品主要包括地面清洁、床面清洁、物品清洁和空气清洁这四大类,主要以福玛特品牌销售。

  “床面清洁产品,今年我们带来了400UV和500UV系列。床面清洁,可能会被我们一般消费者忽略,在日常生活中,家里的床上,枕头上或者衣服上都有大量的螨虫,通过我们的产品清洁,可以保护家里每一位成员,保护我们的皮肤不会得传染病。”

  宋红丽还告诉记者,目前在一线和二线40多个城市都有福玛特专卖店,在渠道方面,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力,比如淘宝系列,天猫,包括易趣,拍拍都有销售,“我们要让消费者提到保洁机器人,就想到福玛特。”

  2014年,福玛特将更大力度推广自己的品牌形象,借用线上O2O的形式,将线下10多年来打下的品牌基础,在线上发力,“目前,我们在主要高端百货都有我们自己的形象店,未来我们在线上也会有,把线上线下打通,从线上看到我们的产品,在线下能方便地去体验。”

  宋红丽还透露,在大数据时代,福玛特也会结合家用、物联网、智能迎接智能家居的到来,保洁机器人跟智能家居会打通,消费者通过手机就能360度观察到屋子里每个角落,提前发出预约指令。“比如这次我们想让它清洁客厅还是卧室,提前预约就可以了,比如某一个角落特别脏,希望它扫得更干净,可以通过摇控器或者手机直接操作,它也会重点清扫,预计这款产品在今年内就可以面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