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4:健康家电太古榨油机入围艾普兰

2014-03-12 1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讯] 日前,在AWE2014配套活动艾普兰大奖评选中,健康家电代表太古榨油机TZC-0502A顺利入围。据悉,本次入围艾普兰奖(AWE2014)的共有9类130款产品,它们均代表了目前中国家电产品最新的潮流与方向。

图:TenGuard太古家用榨油机  精益求精

  图:TenGuard太古家用榨油机 精益求精

  太古榨油机蔡小姐告诉记者,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家电行业产品风向标,能“入围艾普兰奖”是大奖组委会与专家评审团对TenGuard太古家用榨油机的肯定,这也代表了太古家用榨油理念与产品品质的被认可。

  事实上,这个获得了14项专利技术、以高科技还原古法纯物理压榨工艺的榨油机开辟了中国家电产品的全新领域,在食品安全与健康备受关注的当下颇受欢迎。据蔡小姐透露,目前榨油机的日出货量达到上千台,在传统渠道、电商、电视购物销量都很好,除在国内受热捧外,在东南亚、台湾、香港也好评如潮。(薄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