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SV56斩获燃气热水器类“红顶奖”

2014-01-28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有国内高端家电产品风向标之称的“红顶奖”(第五届)日前揭晓了2013-2014年度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空气净化器、干衣机、吸油烟机、洗碗机、微波炉、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内共13类产品奖项,而万和新一代智能燃气热水器SV56,是一款集个性、智能、舒适、节能、人机交互一体的产品,在智能化洗浴方面综合表现突出,最终获得燃气热水器类“红顶奖”。

wanhe

wanhe1

获得红顶奖的万和SV56燃气热水器

  据悉,本届“红顶奖”盛典以“红动中国,巅峰之作”为主题,对在技术、品质、外观和节能环保、品牌口碑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高端家电进行表彰。

  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与权威性,组委会委托专业数据调查公司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五地搜集了至少2520份样本报告,再由消费者进行在线投票,专家团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产品。

  “红顶奖”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中关于购买高端热水器的选择倾向目前获选率达到46.9%,这表明高端高品质的生活与节能环保息息相关。此外高端消费人群对燃气热水器的热水量大、洗浴安全、加热时间短、节能以及外观设计这些属性最为关注。

  万和是国内燃气热水器领域的专家,在燃热产品节能环保、智能化等方向上坚持创新,SV56就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万和SV56燃气热水器采用先进的一体式冷凝换热结构设计,大幅提升了热效率。这款产品配备水量伺服器,水气双调,相较于传统的控制方式性能更为优秀。三阀五档智能切换技术使得火力档位间切换更为平顺,无温度断档区,温控更精准。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高端家电在体现企业技术创新成果和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需求方面均扮演重要角色,经过消费者和评审专家严格评选出来的“红顶奖”获奖产品对未来二三年我国家电产品结构升级和消费趋势引导都将产生积极影响。(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