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家庭专属厨电 海尔洗碗机获红顶奖

2014-01-27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日前,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2013-2014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第五届“红顶奖”颁奖盛典正式落幕,共有包括海尔高温煮洗洗碗机在内的13类产品登顶红顶奖。

  根据会上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显示,我国消费者对高端家电消费已渐趋理性,消费者愿意为能够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家电产品埋单。

  业内专家表示,洗碗机有助于改善消费者的生活细节,提高生活品质,近年来开始大量走进消费者的厨房,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洗碗机的使用需求也越来越多,对产品的外观设计、技术性能、节能环保以及智能化水平都提出了较高要求。

1385083950526

海尔WQP12-EFE10高温煮洗洗碗机

  据红顶奖评审专家介绍,海尔WQP12-EFE10高温煮洗洗碗机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洗碗机产品,其首创的高温煮洗技术,可轻松分解油腻污渍,消除杀死餐具表面99.99%的细菌、病毒。另外,产品特有的分层洗涤功能,适应各种餐具数量的洗涤,能智能感应脏污程度,调整适合的洗涤方式。此外,海尔洗碗机还针对中式餐具特点,专门设计适合摆放中式餐具的搁架,使用户可尽享安装自由。

  据了解,为保证评选的公正性,红顶奖组委会委托专业调查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五大城市进行广泛的消费者调查,并联合搜狐IT 、《都市主妇》、光明网家电频道等主流媒体开展网上问卷调查,另外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评选。

海尔洗碗机获得红顶奖

海尔WQP12-EFE10高温煮洗洗碗机荣获第五届红顶奖

  前述评审专家表示,海尔WQP12-EFE10高温煮洗洗碗机在核心技术、产品性能、节能环保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均拥有明显优势,获得了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

  业内资深专家、《消费日报》副社长刘荷清说,红顶奖的专家评审团包括行业机构、市场监测机构、质量认证机构、高等院校和专业媒体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成员具有广泛性,在评审过程中可以从多个维度打量入围产品,既客观又科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