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除菌表现突出 LG波轮洗衣机夺红顶奖

2014-01-26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日前,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第五届红顶奖获奖揭晓,共有13个品类的高端家电荣获红顶奖,其中LG波轮洗衣机T16SS5FDH凭借其在技术、性能、环保以及外观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洗衣机类大奖,成为该类产品中唯一获奖产品。

201391642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红顶奖有中国高端家电产品风向标之称,如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所评选出来的产品均是深受消费者和行业看好的产品,是年度高端家电的代表和典范。

  红顶奖在评选上采用了公平公正、技术领先的方式,包括线上线下消费者调查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选。该负责人表示,本届红顶奖评选,组委会委托专业数据调查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五地进行了广泛的调研,搜集到至少2520份样本报告。另外,专家评审团成员也具有广泛性,包括行业机构、市场监测机构、质量认证机构、高等院校和专业媒体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对每一件入围产品均进行了多维度考评。

  据评审专家介绍,荣获红顶奖洗衣机类大奖的LG T16SS5FDH波轮洗衣机,抗菌、除菌表现突出,其采用的全不锈钢内桶,能够强效除菌,避免二次污染。该洗衣机具有16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使之成为入围洗衣机产品中的一大亮点。另外,这款洗衣机在设计上非常人性化,能够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例如其配备的自动清洁过滤系统以及安全门设计,不但使用极为方便,而且很好地保证了用户的安全,降低关门时的冲击力避免夹手现象发生。

  专家表示,我国洗衣机市场消费正逐步向高端化、大容量、工艺设计水平更高的产品过渡,这款LG波轮洗衣机,能够引领行业未来的技术和设计工艺发展的方向,获得红顶奖是实至名归。(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