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美菱   新品   舞台   国际   IFA2013  

IFA开幕 美菱携风冷新品征战国际舞台

2013-09-09 1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6日,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3)正式拉开帷幕,本次IFA展会集合了众多一线厂商,各大品牌把自己的新品带了到展览会上,作为国内冰箱行业的领军企业,美菱携风冷新品亮相此次展会,其在风冷技术领域上的新突破引发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自1924年第一届IFA在德国柏林开幕以后,该展会就成为了目前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2008年起,IFA首次加入以家庭电器为主题的展览馆,就吸引来了全球著名家电品牌竞相参展。据悉,今年的IFA展约有1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参加,参展观众预计将达到23万人次,展出面积达14万平方米。

  从参展企业所展示的产品来看,在白电方面,绿色科技、节能技术仍然是今年展会的核心主题。相关专家表示,在可再生能源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2013年家电发展的趋势仍然围绕节能这个核心内容。技术在不断升级,节能技术仍旧拥有无限发展的可能性。

  此次展览,美菱携BCD-301WECK、BCD-350W、BCD-410W以及BCD-301WBD等风冷新品参加。在美菱展区,记者看到, 尤其是BCD-301WBD雅典娜冰箱,凭借其出众的外观、风冷无霜、节能的设计标准,获得了更多青睐。据了解,此前,在第12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其荣获2013年中国冰箱市场最佳产品表现奖。

  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参展的风冷新品,不少都采用了美菱独创“双冻力风道系统”和“主动式风冷技术”两大核心技术,把冰箱打造成一个“无霜空间站”,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匀,不仅实现了自动化霜,还有效增强了食物的保鲜效果。同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真空发泡、制冷系统优化匹配,有效降低了冰箱能耗,真正带给用户绿色节能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强大的核心技术已经让美菱产品在行业技术升级中起到了领导作用,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目前,美菱风冷无霜技术的应用已开始由多门豪华大冰箱平台延伸到三门、两门的冰箱中,风冷产品的销售额占比已经接近50%。

  根据中怡康的监测数据,2013年以来,风冷无霜冰箱的销售额占比累计同比增长6.74%;而同期直冷冰箱的销售额占比则下降5.57%。一定时期内,风冷冰箱将加速普及。对此,美菱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出色的节能环保和风冷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最细致、最贴心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