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IFA2013   博世   冰箱  

IFA2013抓拍:那些形形色色的趣味画面

2013-09-08 1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 在历年的IFA展上,总有些有心人或好事者抓拍下形形色色的趣味画面,而有些照片常常让人忍俊不禁。

  我国一位伟大的领导人提出“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对这个理论老外也心领神会。这不,小Baby还在婴儿车里就被父母带去来参观IFA展了,算是在给孩子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吧。

  其实,Baby那么小,去了顶多也就是看个热闹。下面这小哥俩可是在认真看“门道”,光那专心致志的眼神就有几分专家模样。

  偶滴神啊,这就是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吧?你们穿越时空,只为参加IFA展?

  这位老兄,你是在拍什么呢?人家都不好意思了。还照?偶先闪人了。

  标准的姿势,标准的笑容,只是……咖啡和肤色有点“撞衫”了。

  除了朗姆酒杯造型的空调,事实上冰箱也可以不那么棱角分明,只不过看起来总觉得不那么自然,到底像什么呢?

  如果根据她们的装束猜品牌,95%的中国人肯定首先想到小天鹅。

  博世的单门冰箱,看起来更像保险柜有木有?放在家里,被盗的可能性会不会增大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