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3:从西门子看欧洲冰箱的形形色色

2013-09-08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吕盛华

  [中国家电网 吕盛华/发自柏林] 在国内市场冰箱变得五彩缤纷、“五花八门”的时候,欧洲市场的主流冰箱是否也同样色彩斑斓,我们不妨从IFA展上老牌家电企业西门子身上一探究竟。

IFA2013西门子展台

  嵌入式和整体式是两大阵营,几乎是平分天下,嵌入式与厨房橱柜的完美结合深受欧洲消费者的喜爱。

西门子嵌入式冰箱

  在款式上,欧洲冰箱依然中规中矩,两门、三门冰箱是主流,并没有太多的对开门或多门。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在色彩上,欧洲冰箱也比较保守,传统的白色彩涂板和银灰色的不锈钢面板占据了主流市场。

西门子冰箱内观

  在外观比较传统的面纱下,掩盖不住欧洲市场冰箱产品技术的进步,节能是西门子的技术优势,也是很多进入欧洲市场冰箱的准入证,A+++到A+++-50%,似乎能效标准总被不断超越;无霜同样是很多冰箱的卖点;智能化,通过液晶面板或远程操控,冰箱和物联网渐行渐近;保鲜技术,真空、加湿、光照等不同保鲜方式的组合;便捷化,搁物架的便捷调整,空间的灵活使用,门开启方式更灵便等这些小改进也是处处可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