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荣中IFA上遭遇CHEAA畅聊白电亮点

2013-09-07 15: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9月7日讯】IFA2013上,合肥三洋副总裁、销售总经理章荣中与中国家电网记者在现场不期而遇,借中国家电网的窗口,章荣中这个白电老总表达了他在参观IFA白电馆后的感受,章荣中说,整体来看,各个企业在白电方面没有太大的创新技术突破,基本上,冰箱产品仍然以大容量为趋势,洗衣机也以大容量、变频的技术趋势为主,但仍不乏一些亮点。

合肥三洋副总裁章荣中IFA展遭遇CHEAA

  例如博世主打的高效BLCD变频电机洗衣机(PS:合肥三洋也是变频洗衣机的主导企业,遇见同道企业和产品,自然“惺惺相惜”)、三星的三开门的冰箱主打下一代制冷概念——通过门边上的材料制冷、三星节能“wash Cool”冷水洗衣机等,都是非常前沿的技术概念。

IFA2013上博世展示洗衣机技术

三星在IFA2013上展示的冷水洗衣机

三星IFA上展示的冰箱

 

  让章荣中感到深刻的还有欧洲品牌对产品内部构造无保留呈现的特点,例如米勒,将滚筒洗衣机的内部构造悬挂起来展示,不仅让消费者了解到了零部件的品质,也让人对品牌产品留下深刻印象。

欧洲品牌米勒对洗衣机颇为震撼的呈现

  例如展示效果上,像洗衣机,欧洲企业用采用模型,让消费者可以看到每个零部件,怎么工作,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怎么工作,这样让消费者更深刻,也强调了他们零部件的品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