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日电器徐劲松:上海家博会收获很大

2013-03-23 1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2013年3月19日-22日,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3(AWE2013)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嘉兴市朗日电器有限公司代表徐劲松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采访。

  徐劲松说,朗日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家博会,但从效果来看非常不错,收获很大,有好多专业的观众来到朗日的展台索取资料,还有一些商家报名要做朗日公司的销售代理。

  据徐劲松介绍,“朗日”商标于2008年在江苏泰兴第一次使用,当时使用在水冷空调这个小规模的销售范围内,但是销售非常火爆,不过当时并没有引入到主流空调行业。2010年正式注册了朗日商标,经过两三年的发展,销售情况非常好,但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资金、人才等方面都比较薄弱,目前仅仅局限于在我们泰兴周边进行销售,生产都是在外面委托加工,但是我们看一下,因为这一次招商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所以我们想在适当的时候,自己在泰兴建立一个空调生产基地,以及快速电热水器、即热式的热水器生产基地等。

  徐劲松说,目前朗日的产品一二三四级能效都有,但是未来会适当调整产品结构,加大节能型产品的生产,因为“朗日电器的发展方向就是要做一个自然、环保、节能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服务,其实我们希望以后能够陆续的推出一些高端的节能产品,把它投放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