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极限 华良中意家博会上大放异彩

2013-03-21 12: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博览会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主流家电品牌携最新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国内知名家电生产厂商湖南华良(中意)家电实业有限公司的冰箱洗衣机新品受到了广泛关注。


华良中意展台

  本次展会上,华良中意展出的四门冰箱和创新洗衣机颇为抢眼。

  中意冰箱BCD-278的多门体、多抽屉设计,储存食物分类更细,可以适应更多食品的储存需求。

  玻璃门板多层印刷技术,逼真立体,带来全新视觉效果。立体镜面工艺,更加简约、华丽。

  中意洗衣机XPB92-1198S外观时尚靓丽,把手采用流线型设计,具有极好的触感和美观。机盖采用透明钢化玻璃,嵌有中国结式的“福”的图案,极具中国文化色彩和喜庆。

  洗衣机设有标准和轻柔两种洗涤水流,可以洗涤多种面料的衣物。该机采用双重过滤设计,在过滤板的上方设置一个过滤网,下方设置一个过滤盒,起到少量水位能过滤、高水位双倍过滤的功效。

  中意波轮洗衣机XQB70-1258G运用平板轮廓流线型设计,简洁大方,尊贵典雅。机盖采用暗红条纹彩色钢化玻璃设计,嵌有腾龙图案,象征着一帆风顺。

  洗衣机具有标准、大物、轻柔、高效四种洗涤程序,可以洗涤多种面料和不同干净度的衣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