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杨海军:家电企业进入净水领域要慎重

2013-03-20 15: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中国家电网3月20日讯,AWE2013现场报道] 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3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400余家国内外家电及相关产业链主流企业携带上万件家电新品、精品一一亮相,展会期间,净水器生产商——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军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军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家电产业希望能够进入到净水行业来分一杯,对于目前众多家电企业进入净水产品领域,杨海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传统家电企业进入净水领域,是希望找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但是根据我们业内这么多年的经验,包括近几年大的品牌进进出出的结果来看,这样的一个产品,或者这样一个细分领域,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做基底,如果没有这个的话,这些企业大部分做的都是同质化的产品,包括一些大品牌的企业,他们要想把这些产品做好非常难。“我们知道的就有些企业花了几千万进去,最后血本无归的很多。” 杨海军告诉记者。

  对于净水器市场,杨海军认为,近两三年以来,消费者对净水器的接受度比原来提高了很多,最早人们都用的桶装水,现在随着大家收入水平的提高,绝大多数家庭,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基本上首先考虑安装净水器。产品消费者教育这个阶段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快速增长阶段。“这也是很多家电企业想进入这个领域的原因。”

  森乐(Selecto)介绍

  美国三大直饮机品牌之一,占有约30%的市场份额。美国森乐(Selecto)位于500强总部集中的美国经济中心之一: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近三十年来,森乐(Selecto)一直是行业内公认的先驱和创新者,也是唯一自主开发过滤材料的专业公司。Selecto注重水污染的问题,其科研团队致力于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并完成多项产品,为人们提供优质生活品质保障。 森乐(Selecto)一直参与美国NSF标准制订和修正工作,同时参与标准执行方法和测试工作的确,其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具有NSF认可的测试能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