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品牌发力高端 帅康发布云组合厨电

2013-03-20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黄辰

  2013年3月19日中国家电网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帅康集团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云组合,钜献新品发布会”帅康集团副总裁刘春华,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一个低调务实的厨电企业,推出了主打高端市场的系列产品。

 

  随着改革开放以来的西风东渐,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牛奶、面包、煎蛋等食物在国人的餐桌上已经非常普遍。与此同时中国人喜食煎、炸、烹、炒等食物的传统习惯并未改变,从川菜馆遍地开花,全民重口味中可见一斑。

  国人饮食习惯的变化也带来了烹饪方式的变革,烹饪方式的变革也势必带动燃气灶具的创新。在了解到国人当前的饮食习惯的改变之后,帅康组织科研人员,历时3年、进行无数次的科技攻关终于研发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云”燃烧灶具。“云”燃烧灶具与之前推出市场的大吸力吸油烟机必将带动新一轮的厨房革命。

  帅康“云”燃烧灶具的宽域燃烧技术使得火焰从0.23KW到4.2KW实现精控可调。即可满足煮牛奶时所需文火,也可满足爆炒所必须的武火。满足用户的一切烹饪需求,让用户在家就可享受到在大酒店一般的烹饪体验,不会因火力的问题影响到厨艺的发挥,充分享受烹饪的乐趣。

  节能是衡量灶具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帅康“云”燃烧灶具集成六腔联动燃烧功能与精密预混功能,精准分配出气通道,均匀出气,火焰随时保持均匀稳定,在更加节省燃气的同时燃烧热效率达到60%以上。这在传统大气式灶具中已经达到极限。

  做饭时一定会产生油烟,油烟一直是最让主妇们头疼的问题。帅康大吸力系列吸油烟机吸力高达20m3/min,是业内公认的吸力最大、吸油烟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油烟产生之初就被强大的吸力吸到公共烟道中,油被滤除的同时,异味同样被抽走。主妇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厨艺,而无后顾之忧。

  帅康大吸力系列吸油烟机上市以后,市场反应强烈。此次与“云”燃烧灶具组成“云组合”可谓是强强联合、相得益彰。帅康30年来一直引领厨卫行业发展,从推出深罩式吸油烟机打破薄型烟机一统天下的格局,到免拆洗、欧式中国芯引发行业革命,在到数次刷新吸油烟机吸力记录。每一次尝试都引起市场轰动,每一次创新都改变行业格局,如今高达93.91亿元的品牌价值是对帅康创新精神最大的褒奖。

  成绩属于过去,帅康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此次为满足消费者未来需求,顺势推出“云组合”套餐,一次性解决用户的油烟、烹饪烦恼。厨卫行业必将掀起一股“云”旋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