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特庞亚辉:净水业有望开始爆发性增长

2013-03-19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记者/王德祥)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3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400余家国内外家电及相关产业链主流企业携带上万件家电新品、精品一一亮相,展会期间,国内知名净水器生产商——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庞亚辉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庞亚辉

  庞亚辉说,今年展会的规模比去年大了很多,而且上规模企业的展区也扩张得很快,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

  谈及2013年净水行业的走势,庞亚辉说:“2012年是净化产业向理性回归的一年,通过2012年的梳理,我相信2013年净水产业会有一个更好的爆发性的增长。当然这意味着所有的企业都会获得很好的增长,但我认为优势企业会有较好的增长,这种增长取决于几个方面:一个方面是水污染,现在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同时媒体对消费者的教育也越来越深入,随着信息的透明,必然会带来消费者认知度极大的提高;另外,从消费者生活理念的角度,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个人收入的增长,必然要提升其生活品质,我觉得净化产业是能够迎合这种需求的,既有主观性的推动,也有客观性的推动。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优化这个基础,艾波特的产品创新,一直是在路上,据庞亚辉介绍,艾波特每年都有一些新产品的创新,其产品的创新角度在行业内也是比较靠前的。据了解,今年家电展期间,艾波特也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无压力桶净水机、集热式管线式饮水机等新品。另外,展会期间,还将重点主推一款双膜双水净化机, “这台机器可以抵普通净化机两台机器的使用,既可以实现单台超滤机的功能,也实现了单台RO反渗透的功能,也会在展会上面进行重点的主推”,庞亚辉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