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维克Thomas:用示范体验赢得消费者信任

2013-03-19 14: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姚鹤

  2013年3月19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在展会现场,一个德国家电企业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她就是福维克家电。福维克于1883年创始于德国乌伯塔尔。在公司125年的历程中,从创立伊始时的一家地毯工厂一直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涵盖吸尘器、料理机、空气净化器等诸多业务领域,并且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大型跨国集团。

福维克中国区销售总经理Thomas在接受中国家电网专访

  福维克中国区销售总经理Thomas在接受中国家电网专访时表示:“1994年,福维克在中国设立第一个办事处,中国蓬勃发展市场让福维克很快福维克成立中国公司,并以稳健快速的步伐不断发展。时至今日,福维克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近两千名员工,业务遍布全国近80个城市的大企业。目前,福维克吸尘器的销售量占据38%国内市场的份额,食品料理机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也日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福维克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完全是进口的,我们通过示范来销售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相信消费者亲眼看到、亲身体验到的产品品质,比任何广告都有效,这让他们更相信福维克。”福维克中国区销售总经理Thomas说。

  对于中国市场,Thomas充满信心,他相信未来福维克很多产品必将走人更多的中国家庭,更多人享受到德国产品给居家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享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