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帝度   冰箱   变频  

帝度与南北极科考队续约高端品质再获证言

2013-01-23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3年1月22日,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正式与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帝度品牌签订续约协议。据悉,帝度冰箱将在今年再度作为科考队的官方唯一指定冰箱,专注服役“雪龙”号科考船,为科考队员漫长的考察征途提供优质的食物储藏保鲜服务。

帝度冰箱续约南北极科考队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表示,基于过去一年帝度冰箱在稳定性、保鲜性与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科考队选择继续与帝度合作,展开新一年的科研考察工作。南北极科考,既是普通人眼中的“奇幻旅程”,更是人类探索自然奥秘、探求新的发展条件的伟大事业。然而长久以来,由于两极脆弱的生态环境和恶劣的现实条件,始终在日用电器的选择上捉襟见肘。

  2011年,甫一上市的帝度冰箱,便以精智变频技术、风冷无霜技术、云除菌保鲜技术全面引领了冰箱技术发展的全新趋势。其中,帝度冰箱所具有的一体化箱体、超密度发泡层及节能压缩机,构成了全套低碳省电保鲜系统;独特的云除菌保鲜技术,更可通过纳米级带电水粒子团有效杀灭细菌,制造低温高湿的生态环境,避免营养与水分的流失,实现食物的持久保鲜。

  经过艰难而浩大的甄选过程,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最终以一纸订单签下了初出茅庐的帝度冰箱,并在2012年4月正式搭载这个新队员踏上了极地之旅。一年时间,帝度冰箱与“雪龙”号科考船一同往返于地球两极,经历了来自南北极地区恶劣自然条件的洗礼,荣升为中国第一台“全气候带冰箱”,帝度也成为了中国冰箱历史上第一个在一年时间里到达地球两极的冰箱品牌

  合肥荣事达三洋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章荣中表示,帝度冰箱顺利完成服役,在系统稳定性、节能、环保、持久保鲜等核心品质上收获了最有力证言,更让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成为了帝度品质绝佳的代言人。据介绍,帝度冰箱不仅具有全球最严格的六西格玛品质管理标准,还致力于对深冷速冻系统和节能保鲜系统的研发,在整合创新理念基础上,从外观材质、内饰功能、节能、保鲜、智能化等各方面实现了系统领先。目前,帝度品牌已用极佳的匹配度完成了“好冰箱”的创作,并进一步将“5好冰箱”标准推向家电行业,以“好设计”,“好工艺”,“好品质”,“好功能”,“好体验”的五大标准全方位考量产品性能,倡导产品从内而外的品质保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