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首家推出节能热水器产品现场直补

2012-09-11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9月11日讯】昨日,万和电气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宫培谦向中国家电网表示,万和已联合国美、苏宁提前打响了国庆促销战,并在旗下所有网点向消费者推出购买节能热水器产品现场直接领取节能补贴的措施。

       在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国内燃气热水器龙头企业万和乘上半年业绩大增之势再发力,一举推出S级系列高端智能燃气热水器产品,并宣布已联合国美、苏宁提前打响了国庆促销战。


万和电气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宫培谦(中)

 

       中国家电网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万和推出的新品为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该系列热水器首创@-info人机智能交互系统、是万和基于科技温暖人性的创新理念,深刻洞悉高端用户沐浴体验的需求,依托冷凝核心技术优势,结合香港知名设计师智慧,在国内率先推出的高端智能热水器,兼顾智能、恒温、节能、美学多位一体,达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统一,专为高端消费者打造家庭智能沐浴系统解决方案。

       现如今,智能化已成为家电、厨卫等产品的全球趋势,这一点中国家电网从刚刚闭幕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就亲眼目睹,万和在燃气热水器产品上体现智能化无疑紧跟全球消费趋势,但在中国市场如何推广高端智能化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更方便的家庭热水体验?

       对此,万和电气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宫培谦向中国家电网介绍,万和于9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与苏宁、国美等卖场强强联合,全面展开“节能热水器选万和,国庆狂惠,补贴1000+”大型国庆促销活动,节能产品惠额超千元,而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是此次活动主打产品之一,总补贴可达1200元。


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

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

       “万和将在所有的渠道网点全行业首次实施现买现补贴的活动,消费者只要现场填写好节能补贴所需的资料和单子,现场就可以申领到节能补贴金额”,宫培谦说,他向中国家电网表示,为在此次国庆促销活动中落实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将最大的实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万和生产、销售和售后等部门严阵以待,各项资源已准备到位,产品规模覆盖史上空前,补贴力度前所未有。

       宫培谦表示,上半年万和中报显示无论在销售规模和销售金额方面,公司业绩均逆势增长,“此次万和推出的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会为万和全年销售业绩带来期待”,宫培谦说。

       万和中报显示,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对应每股收益0.63元,符合预期。

       行业资深媒体人士刘荷清认为,以万和为代表的燃气热水器龙头企业已占据行业八分天下,这些企业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做产品和市场,使得燃气热水器行业保持了良性发展。(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