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度冰箱成家博会焦点省市领导组团参观

2012-09-10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首次升级为“国字号”的第六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三天的热闹喧嚣中娓娓落幕,此次家博会在软、硬件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规模、声势上都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

  刚刚在德国柏林第八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颁奖典礼上斩获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和创新产品大奖的帝度冰箱俨然成为全场的焦点,特别是即将在国庆后推向市场的意式三开门冰箱,凭借精良的设计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现场专家、媒体、消费者的驻足,特别是还吸引了省委领导考察团的驻足。

  图为合肥三洋荣事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向省市领导介绍帝度品牌

  在今年2月的三洋·帝度全球经销商大会上,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凤就曾评价道,“帝度冰箱的卓越品质以及良好的技术背景造就了厚积薄发、后发制人的优势“。姜理事长的话不仅代表了家电行业对帝度冰箱的肯定,同时也点出了帝度冰箱受到众人关注的核心原因。

  帝度冰箱从诞生伊始就力求在每个细节精准把握行业高品质冰箱的要求,并不断提升工艺水准。选材上,帝度冰箱只选用国际高端的恩布拉科或加西贝拉压缩机,确保产品的核心部件经得起考验;内胆采用HIPS高光内胆,材质光滑、致密,在冰箱内部消费者可以轻易找到六个HIPS材料标识,这意味着帝度冰箱的内胆更加环保、健康;帝度冰箱内部配置感应探头,可根据实际温度湿度调节冰箱工作程序,内部的温度差可以精确地控制在0.2-0.5度之间(行业标准为1度)。在最重要的保鲜功能上,帝度冰箱具有独特的“云保鲜”技术。利用银离子与铂离子进行灭菌防霉保鲜,全面领先行业。因此,尽管冰箱总体市场趋于饱和,尽管各竞品间的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以技术立身、视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帝度冰箱依然可以在中高端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从2月的帝度全球经销商大会到成为南北极科考队的合作活动伙伴,从5月冰箱高峰论坛的独揽5项大奖,再到德国IFA展上高中两元,此次中国合肥家博会,帝度冰箱又一次带给人们惊喜,随着意式三开门冰箱的推向市场,这种惊喜也会越来越多,帝度或许又将成为冰箱行业的一个奇迹。

官方微信

TOP